2010 UFV Xmas Party星期五參加了UFV辨的聖誕賣房子舞會最後一次參加學校辨的舞會Lucky me 今年西裝竟然收到了Santa的禮物(學校的抽獎)2 for 1 商務中心trip to Rocky Mountain當叫到我的number時我票貼還沒反應過來還是Iris他們叫我我才知道是我被澎湖民宿抽到了打開禮物時看到是2 for 1 trip 時真的東森房屋不知該高興還是…I can't find anyone 租辦公室to go with me... How sad I am .... 其實是酒店工作個大獎雖然…But still... I am lucky今年的土地買賣舞會很多人下場跳舞大伙玩的還蠻開心的nice 酒店工作dinner for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k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