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2014年高考、中考、小升初的學生來說,在複習衝刺階段,只要合理安排,抓住最好提分時機,人生將會從此改變。快速掌握一套學習方法幫你用最短的時間理清知識脈絡、並快速掌握考試易考題目關鍵字、常考題、難考題的解題模型,是學生可以在考場上花最少的時間、用最少的步驟、考取最高的分數,輕鬆升入名校、重點!
  對於非畢業班小學、初中和高中學生來說,考試也日益臨近,掌握一套學習方法指導各科學習,可以幫助學生把日常學習中沒有學租辦公室會的知識點、沒弄懂的題型進行系統化的梳理和針對性的強化,在期末考試可以輕輕鬆松考取高分,為新學年打下良好的基礎。
  近期,我們針對中小學生學習現狀,特邀“提升學習效率房屋二胎“課題組調研發現:
  家長困惑:孩子天天起早貪黑上學,加班加點補課,見縫插針做題,陷入書山題海的迷茫之中,自己的孩子並不比別人家的孩子笨,可為什麼成績就不如人家呢?同樣的學校、同樣的老師、同樣的課本、同樣的試卷,為什麼別的孩子輕鬆拿名九份民宿次,自己的孩子卻停滯不前,名次總在中下游徘徊? 學生也苦惱:為什麼同樣的老師,同樣的試卷,我比其他同學努力,可成績還是上不去。針對諸多家長及學生的困惑。鵬城大講堂特邀專家為深圳小學三年級至高三年級學生及家長傳授系列高效學習法,活動推出以來,場場爆滿,受家長強烈要求,本周六繼續加場,沒參加的讀者請抓緊搶票。
  上周筆者也參加了此場講座,一開始,腦潛能開發專家沈老師一語道破考試得高分的秘訣。 “無論題目如何變化,知識點和方法不會變。抓住了這一點,就抓住了問題的核心和關鍵。”現實中,存在“單詞記不住忘了記,語法易混淆;作文寫不出不會寫;數理化掌握不了題型,記不住公式,解題老出抗癌食物錯;偏科嚴重,學習無興趣,不想寫作業”等9類人群,據“提升學習效率”課題組負責人朱老師強調:“懂得科學用腦,在大腦輕鬆高效的狀態下學習,才是提高學習效率的根本。花最少的時間,拿最高的分數,這就是高效率。” 據悉,中小學高效學習方法活動現場會對學生們進行思維、記憶和對知識點掌握程度水平測試,經測試合格後可報讀接下來為期8天的封閉式學習方法密訓,上完8天特訓,讓優等生進重點,中等生可以進名校,就是再差的學生,也能讓成績不拖後腿。
  據廣雅中學的張同學告訴筆者,“之前化學實在太讓我頭疼了,公式啊、元素表啊太多,所以直到高二這關鍵時刻,我的化學一直都很少及格。試了很多辦法,最後家裡都快放棄了,偶然一次和同桌去聽了一場學習方法體驗會,發現還真不一樣。以前一直很頭疼的公式元素,統統被快速記憶法、思維腦圖形成一個知識網絡,只要記住這張網絡圖一切就都清晰了,這樣讓我很快掌握了化學的基礎知識,並且按照8天特訓課程里的老師所講的那樣學,真的很簡單,現在模擬測幾乎都是滿分。
  面對大量苦澀枯燥的單詞和讓人眩暈的語法,模仿同學邊讀邊抄寫的機械式記憶方法,在怎樣努力分數就一直上不去!2012年暑假,爸爸給我報了這個8天課程,不管是從單詞記憶還是對語法理解都上了一大步,現在的英語成績基本在100多分。“我覺得這次培訓是我一生中最珍貴、最重要的培訓!”就讀於廣州17中的薛同學告訴筆者。
  “原來最苦惱的是不知道寒假該給孩子送什麼,讓他學什麼,現在呢,就怕報不上這個8天特訓課程。學習體驗會現場的一位媽媽如是說。孩子班上同學大多學過這個課程,成績提高的都很快。你說我們當家長的,那麼辛苦為的啥,不就是為了孩子能考個好大學嗎?自己苦點,也不能苦了孩子啊,別的孩子都用上了,你說我孩子要是沒有,那不吃了大虧”。這位媽媽的一番話,引起了很多家長的共鳴。
  (原標題:2014年拼分年 提高分數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k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